惊鸿

天上枝枝,人间树树,曾何春而何秋,亦忘朝而忘暮。

【侠明】犹记惊鸿照影来

智能NPC和VR玩家设定

画风极度沙雕

1.少侠是个云梦,一个画风精奇,与众不同的云梦。简单概括下,就是穷,且皮,且脸皮厚。

以至于方思明无数次好奇她为什么没投入华山。

对于他的疑问,少侠是这样回答的——

当年我真的是个华山弟子,但是后来,有个秃驴想要专属绑定奶……

方思明:……

我怀疑他其实就是想找个理由泡云梦的汤池子!少侠义正言辞的补充到。

……呸!淫僧!有辱斯文!方思明唾道。

说得对!少侠一本正经地符合。

方思明想连她一起拍死。

2.我也有个问题,少侠说。

当年咱俩只在剧情里见过三四面吧,你居然就把我当成一生知己了?……明明你这样非常容易被拐卖。

她最后一句还没来得及吐出口,方思明就看着她,露出一个阴恻恻的微笑。

你的意思是,当年你还没把我当朋友?

其实我一直没把你当朋友!少侠顶着他杀人的目光大胆发言——你见过想睡自己朋友的吗?

方思明:……

(少侠:啊遥远的东瀛好像还真的有这种朋友……啊哦(´-ω-`))

3.明月山庄副本刚开的时候,少侠也跟着一帮人气势汹汹地来刷。

你们尽管打,奶不起来算我输!

方思明听着她的中气十足的声音远远传来,心说什么朋友,不过如此!

没过一会儿少侠的一枕华胥落在他身上。

事实证明少侠的技术的确很好——他把其他人都掐死的时候还是满血。

那几个人躺在地上骂娘,少侠微笑着表示,我也没说要奶你们啊。

然后她转过头,和方思明沉默对视。

空气里一时飘满了尴尬。

“明明……那个啥,要不你装下死给我扔几件装备?”

“滚。”

4.其实我觉得朱文圭还是挺好的。有一天少侠突然说。

方思明:?

要是没有他,说不定你现在就得叫吴二狗。

方思明想抽她。

5.有天方思明遇见少侠的时候,她顶了一脑袋罪恶值。

你去干嘛了?方思明问。

啊……今天太闲了,去调戏了下潘金莲,顺路去偷了王猛的瓜,又去武当打死了狗皇帝。少侠理直气壮地回答。

呵,你倒是有本事。为了蔡居诚把自己搞成红名被捕快追杀?方思明直接忽略掉前两句。

没关系啊。少侠毫不在意地摆手,反正他们打不死我。

方思明:……

算了,反正一般人都磨不过云梦。

关键是,我去嫖蔡居诚,不光不送礼物还拿他钱,心里过意不去。少侠说。

他每次不过给你一万铜钱,你倒是给他花过五百六十万。方思明提醒她。

但是一年半之后我就回本了啊,少侠认真地向他解释,现在我已经是纯盈利了。

方思明:……不知道该说蔡居诚蠢还是你精明

6.少侠似乎和刚认识时不太一样了。方思明想着那时她浑身上下贴着正义两个大字,非常担心自己对她产生了不良影响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狗子你想太多了!少侠知道以后差点笑背过气去。

你有没有听说过,刚见面的时候,大家都有一点点拘谨……

“……再说一遍,不准叫我狗子!”

今天的方思明依旧想暴揍少侠。

7.再叫我狗子,就真的揍你了。方思明警告少侠。

你来啊,能打死我算你赢。少侠完全不care他。

方思明更生气了。

8.有天少侠神秘兮兮地问他,狗子你想不想做点快活的事情?

听到这个称呼方思明非常想暴揍少侠,但他还是有一点点小激动——虽然他自己不承认。

然后少侠捂着他的眼睛,把他带到了云梦的汤池子边上。

方思明:……

有句妈卖批现在就要讲。

tbc?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惊鸿 | Powered by LOFTER